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熱情

有時候,人就是有點犯賤


在不久之前我還有點動力挑戰極限。

C展之後吧。
Computex那種氛圍讓我有點著迷,我還滿喜歡那樣的感覺的,那種能挑戰自己的感覺...

我把Computex的記者證掛在房間門口,每次回到家看到他都會想起那段時間。雖然有些糗事,雖然我覺得還可以更好...但是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那時候的我點燃了一種新的小宇宙...

可惜,火熄了。有點徹底,一點煙都沒了

我得承認離開C展後,我的火變小了...然後一兩根稻草壓上來,火就這樣滅了;我實在沒動力寫文...我並沒有怪誰的意思,我這篇文章是在檢討自己。

我喜歡寫NSamLee.com,但是我願意把心力放在VRZ,在那邊我更喜歡寫文。

當我勢利眼吧,可能前陣子D700不穩定就害我不太想拍照了,可能前陣子腦袋都在想其他事情,就沒把寫文當作一回事...或者說,我停頓了。
有一個姬芭的角度讓我領悟一件事,這是這幾天的答案....

我果然是那種不能把興趣當作換錢工具的人....


我的興趣就是賣東西、接觸客人,可是一但賺了錢就一點都不想賣東西、接觸客人
我的興趣就是拍拍照、寫寫文章,可是一但談起錢就一點都不想拍拍照、寫寫文章

好吧,講到底,回頭看自己最初弄NSamLee.com 也只是為了好玩,以為自己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上面打滾,結果看來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