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Classic Army Bushmaster Predator 開箱啦!

在前幾篇文章中曾經提到...說甚麼都要入手一把的 CA Bushmaster Predator ,今天終於到貨啦!
因為今天跑去幫忙搬貨,順便大家聚一聚聊聊天,所以..很快的就先來開箱了!
不過這個開箱場地在 好射之徒 ,沒辦法...今天進貨,總是要先留在店裡整理一下,所以..看週六怎麼樣在把他帶回家吧!
in anyway...近百把 M249 有點扯,還非常重...
還要感謝基隆海關,讓我的 Predator 計畫延後了兩星期....

我很想很諷刺地學海關說話,說今天開箱的是「其他類武器」,不過還是得強調,這是合法的玩具槍,一種正統氣槍射擊運動時使用的 Air Soft Gun...

Bushmaster Predator 這批可能說是全亞洲第一批,也可能是唯一一批,所以我更沒理由不弄一把回家了....這批的數量滿有限的!買回家放床底我都爽...XD

Predator 本身是CA為美國玩具槍大廠 Crosman ODM的,在美國一片好評,甚至用上超值來形容...

包裝盒上可以看到橘色防火帽,附註說會附贈黑色的(還說有電池、充電器),這批在台灣銷售的版本只有黑色金屬防火帽,並且沒有附贈電池與充電器...,從國外銷售玩具槍的網站來看,是那種不敢用的便宜電池跟充電器....所以算起來,沒差。而且更便宜!


包裝盒相當特別,盒底還有這款槍的基本資料...


開箱~~~~五百顆CA BB彈一包,300連彈匣一支,槍本體一把,創造出四千出頭的美好售價!喔喔喔再次感謝 好射之徒 鵬哥 的用力爭取...@@

20吋重管,金屬製,一圈一圈的紋路煞是好看!真的夠爽了...


槍身採用塑膠材質,但是配上相當順眼好看的顏色,槍托使用纖維材質...至於Predator的重頭戲護木呢?鋁合金 CNC 切削!OK,知道該怎麼做了嗎?!如果是全金屬控如我也,自然就是買一個金屬槍身來裝啊!不過我打算將套件拆下換在 CA EBB M4身上,因為怎麼算這把槍都像是買套件送槍身與BOX啊...XDDDDDDD


鋁合金CNC切削的護木,底部有一個裝腳架的豆豆,護木握起來相當爽...只有爽啦,其他字不會用。


槍身另一側的印字,遠看還滿有FU的,其實都是在講安全使用規則。對於美國市場而言,玩家在意的不是刻字,而是耐用度與原廠性能...改真鐵的店搞不好還比修玩具槍的店還多咧XDDD   <<<這是一位美國朋友如是說


其實...我的槍不是OA93那種...就是14.5吋的M4拿來當DMR...這是我生平最長的一把槍了...


這護木真的很好看...打算來弄點不應該的改裝...


對了,眼尖的玩家有發現這把槍沒有準照,這點其實間接證明CA其實是仿真掛的 (?!!!,身為一把為成為DMR而生的槍,鐵準照能帶來的太少了,狙擊鏡一拜!槍領回來後再裝個腳架上去就玩美啦!XDDDD


雖然不是GBB,槍機拉柄只有打開防塵蓋調hop的功能,不過那扎實的聲音....本來在一旁聊得很開心的朋友也不禁轉頭看...,足見其構造扎實。而這點也是為什麼我死巴著CA不放的原因。

其實買這把玩具槍,我就是衝著他的套件來,不僅是鋁合金CNC前段,還有纖維材質的槍托也值得一提,應該沒意外就是會將套件改上CA EBB M4身上,然後這組顏色漂亮的塑膠槍身...就來改心中另一個構想啦!

這是...第四把Classic Army的玩具槍,上一把是剛滿月的 LWRC M6A2...,CA EBB系統穩定且強勁的感覺,原廠即有不錯的彈道表現...突然很想提一下我那把「DMR」..原廠
HOP皮與內構,就是鵬哥的巧手一摸與JBU精密管混一混,就成了把怪咖...,.28 約百公
尺左右....雖然不意外,但是CA這槍...根本是寶XDDD

而這把M6A2,目前的狀態也很滿意...獨特的且會變色的槍身也是很吸引目光的...@@
((平常顏色為草綠色,亮度有點高的環境會呈現下圖的金黃色,在樹陰或是房間中,又會感覺他是黑的...整個帥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