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讓我來埋個梗....XD

生存遊戲的狙擊槍動力種類大致可以分成電、瓦斯還有空氣...其中空氣與電算是比較大宗的。
在生存遊戲中,狙擊不如電影那樣瀟灑神秘,因為BB彈飛行距離了不起一百公尺算多,絕大多數的攻擊範圍還是在三四十公尺左右...而且!很多人拿的步槍、衝鋒槍型的玩具槍射程也在這個範圍....


講簡單一點,在生存遊戲的戰場上,狙擊手雖然仍是重要的腳色,但在射程範圍上卻不如真實戰場那樣...而槍還是比別人重上許多...(較長的槍管、護木還有狙擊鏡等等的重量)

雖然小小理我現在還沒有下場拿狙擊槍的覺悟,不過也是準備了一把DMR (精準射手步槍,Designated Marksman Rifle)...不過自稱DMR有點小貼金了...嘿嘿。

其實就是拿CA的Armalite M15A4 Carbine EBB 改裝 JBU M16用魚骨跟固定托...然後維持在14.5吋管配上一根滅音器,乍看之下頗有20吋DMR的姿態...,配上腳架與狙擊鏡還有鵬哥的巧手調教,在原廠內裝下射程也有百公尺...,當然,我本來以為這樣就能滿足自己了...

一直到看到這個影片:

在看這影片時,大概知道他是 CROSMAN 的產品,不過當我往下翻影片介紹時,赫然發現這產品居然是 Classic Army 出品的!?

CNC切削的特殊護木、Bushmaster的授權重點呢...他被歸類在運動板裡面!?WOWWWWWW
當我發現這把槍後就一直在期待...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長槍管的槍,所以心目中唯一的20吋管就一直是這把...XD
And Then!鵬哥透漏這次好射將會引進這款槍...售價令人閃尿...然後我就一直在期待...XDDD

先想想看「我」非買不可的理由:
1. 可能是我唯一一支20吋管
2. 這款套件非CA製品套件也要價不斐...買來殺肉裝在EBB系列上也不錯...特別是價「閃尿」?
3. 亞洲地區唯一上市這把槍的國家
4. 承上,採用限量引進,可能只有這批
5. 運動版的槍能出閃尿價格...那絕對低於5K?...真的假的?

我承認我在這邊幫忙這麼久,消息一點都不多orz||||

所以..所以...請期待開箱! 明天就知道價錢多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