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開始

人生,總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是我懶得去更新NSamLee.com這個全然惡搞的3C評測部落格,而是在VR-Zone撰文真的太上手而且真的太趕了。這個網誌,是我為了自己繼續熱愛文字而建立的。

國小國中畢業的時候,同學都會要你留下一張張個人資料,裡面從名字、電話、地址到興趣與專長應有盡有,好像怕畢業之後就無法或是忘記如何利用你一樣...。OK,那時候我也寫了很多張,從小我就愛動筆寫字,所以能寫這麼多我很爽...,可是一爽就爽過頭了,常常在興趣那邊寫了哩哩拉拉一大堆。有寫過那些東西的朋友都知道,那是非常小張的紙,我裡面可以塞上數十種興趣...。過了很久,有些興趣忘了,有些興趣更濃厚了...甚至多了很多興趣

我肯定我非常愛寫字,我太愛他們了,但是卻一直沒有發揮的機會。國小到現在很多老師都鼓勵我能參加作文比賽等等等等的東西,可是偏偏我太討厭比賽了,而且碰到這種時候,我會寫不出所以然,我也逐漸意識到,我是為了自己寫文字。

高中,我分兩段唸完,第二段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記得是某天晚上,國文老師第二堂課,突然要大家寫作文,你知道的,絕大多數的學生聽到作文就一個頭兩個大了,而我呢?我記得當時是很陌生的環境,國文老師給我的感覺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只是洋洋灑灑的隨手寫了一些我根本沒想到會有後續發展的散文...。

那篇散文最後到我畢業前,出現了新詩版、小說版還有散文第二集...。而在畢業前這段時間,我了解那個老師是懂我的,他讓我上了校刊,我才發現原來比賽很好玩...,所以就這樣一路寫下去,直到我畢業為止。之後的故事是,我為了想要挑戰更多元的寫法,所以弄了一個部落格,寫些不知所云的3C產品...,最後變成了一種工作,雖然有時候很想偷懶到死,但是一進入編輯畫面,我的熱血就自然地燒了起來...,你知道,每次鑄造下去的文字都將代表會有第二個人看到,這第二個人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成為我的目標...。

這是很簡單的目標,但是能達到的人太少了。包括我,仍在學習著。

如果你能看到這,代表你有過人的毅力與勇氣。
這是一個我能發洩文字慾的地方,我不想在NSamLee.com放入太多感性的東西還有與3C無關的東西,這可能包括了:食記、散文、惡搞性質的開箱、生活點滴、音樂的東西...還有最近很瘋的生存遊戲,哈。總之就是我的興趣大總匯,還有抒發情緒的地方。

OK,Stay Co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